True
好了啦~不要再吹了啦,說得好像挑戰了什麼不可能的任務似的,打擊確實打的還不錯,但也是因為大聯盟要全日本腦迷的市場才會讓他有機會做一些別人不會去做的事,大聯盟被政治正確影響太大了,照一般打者吊球就會被攻擊種族歧視不給他打,投紅中餵他就說他天生神力,如果其他大聯盟球員也有他的被投球待遇個個成績比他好太多,何況法官是每個打席根本沒什麼好球打,都硬要打壞球甚至直接把壞球扛出全壘打牆,法官打擊成績還比他好,誰強誰弱一看便知,要當什麼所謂的二刀流就勇敢的出來投故意在那操作躲避投球真的好可悲,為的就是不讓大聯盟球員熟悉他的球路好來繼續造神,哪個真正強的投手開刀完休那麼久?有的甚至季末前就復出登板了,真正強的投手像verlander投那麼多年還是一樣宰制大聯盟,大谷翔平有本事?笑死人了,只能說腦迷真的無極限,這種過譽球員瞎挺成這樣,你們家人知道你們腦迷這麼可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