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wong
印尼U23國家隊今天面對亞洲足球強國韓國U23國家隊,踢出一場超水準,非常精彩緊張的一場比賽!
面對韓國,印尼完全不像弱隊,有組織的進攻,非常有默契,很多時間把韓國壓著打,傳控球都做得很好,上半場一度領先1球,韓國也因為印尼自己一個烏龍球,因此追平 1比1,但很可惜,印尼有好多次非常漂亮的進攻,但最後射門沒有把握好機會,無法再多進球!
韓國也因為犯規紅牌少打一人,在下半場也再被印尼領先1球,輸1比2的情況下,在人少打人多,但體能及鬥志,真的也很驚人,不像少打一人,反觀上一場,日本對卡達,卡達也是少踢一人,在踢到70分鐘後,就全隊已經是抽筋的抽筋,倒地的倒地,同樣加時踢120分鐘,完全跟不上日本隊,被壓著打,最後輸掉!
但韓國隊最後還是可以再追平2比2,加時到120分鐘,都互有攻防下踢成平手!
最後一翻兩瞪眼,只能PK大戰來決勝負,也沒想到連PK大戰也那麼緊張,踢到第十二個點球,最後才分出勝負!
恭喜印尼U23最終勝出🎆
今晚我看了一場很感人的比賽,難怪之前印尼能打敗澳洲!
台灣輸給印尼 9比0,也真的很合理,水平實在差太遠了!
現在亞洲很多國家足球水準都在進步中,除了台灣!
台灣足協該好好檢討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