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樹里揪老公衝台東 穿阿美族服飾登台跳舞 【吳惠菁/綜合報導】「野田妹」上野樹里今年3月造訪台灣,足跡遍及台北、花蓮、台東、嘉義等地,她到台東時和當地知名「Amis旮亙樂團」交流原住民音樂,昨(21日)旮亙樂團參與2026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上野樹里穿著阿美族服飾驚喜現身,與小朋友一同跳舞,表演結束後,她用中文問候大家:「聽得開心嗎?我很喜歡台灣,因為東西很好吃。我很喜歡花東,因為自然很美,明天我要去看我最喜歡的鯨魚。」現場歡呼聲不斷;有網友PO出她的音樂人老公和田唱愛相隨,兩人剛慶祝結婚10周年,此行別具意義。
閱讀全文